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扬州化学工业园区入选全国“绿色化工园区名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扬州化学工业园区入选全国“绿色化工园区名录(2020年版)”,江苏省共有三家化工园区入选。

1、扬州化学工业园区

扬州化学工业园区

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受发改委委托,依据《绿色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从2019年开始启动了绿色化工园区创建工作,旨在树立一批具有示范作用的绿色化工园区标杆,引领全行业提高绿色循环低碳发展水平。

2、扬州化学工业园区一角

扬州化学工业园区一角

近年来,扬州化学工业园区按照各级政府的工作部署安排,坚持“坚守‘三个严格’、推进‘四个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同类园区前列”的工作总思路,狠抓转型升级、安全环保,节能减排等,绿色发展水平持续提升。2019年11月,该园区被评为“2019年绿色化工园区(创建单位)”。2020年12月,园区通过“2020年绿色化工园区”专家评审。

下一步,扬州化学工业园区将以此次入选“绿色化工园区”为契机,以“绿色、安全发展”为路径,聚力聚焦重大项目建设,持续狠抓安全环保监管,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同类园区前列,争做化工园区绿色发展的标杆。(陈秀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