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居民委员会提名候选人工作圆满完成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21年1月15日,随着中原康城社区最后一张提名票的统计结束,翠云路街道5个居民委员会的提名候选人工作圆满完成。

自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翠云路街道按照“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展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的要求,多次召开换届工作培训、部署会,对提名工作的程序、方式、细节进行具体安排。对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每一流程、每一步骤、每一细节认真研究谋划,严格规范程序,精心组织实施,真正选出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为圆满完成提名候选人推选、正式选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为做好提名候选人推选工作,各社区分包领导、分包部门全体人员下沉到社区,配合各选举领导小组做好当天的提名候选人推选工作。推选方式按照等额提名、差额确定的原则,广大选民一人一票,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下了庄严一票。工作人员现场唱票、计票,并公布提名得票情况。提名工作全程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平稳有序实施。

通过提名候选人工作,选出了一批能力素质强、群众基础好的居委会候选人。下一步翠云路街道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履职尽责,确保组织意图与人民意志高度统一,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用新班子、新面貌赋能全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郭振华  李利芳  闫依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