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强化城市管理“细致入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全力打造整洁、规范、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有效应对近期大风天气。近日,翠云路街道办事处从细微处入手,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改善辖区人居环境,着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防治大气污染。

认真组织,“细”分工。结合“路长制”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到“三有、四到位”,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认识到位、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投入到位。要求各社区、各相关部门细化分工,定人、定责、定时间、定任务,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强力推进路长制工作开展。

环境治理,“广”排查。全面排查开元大道、牡丹大道、关林路等主干路环境卫生,加强对白色污染、户外广告破损、暴露垃圾、物料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特别是大风天气导致广告牌脱落问题进行集中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

广泛宣传,“增”氛围。走访到户,引导沿街商户从维护自身门店形象、保持城市容貌的角度考虑,进行自行清理占道行为,对自家门前范围内的杂物垃圾进行日产日清。严格落实“门前三包五不准”措施,最大限度取得群众的支持理解与积极配合。(郭振华  李炳毅  胡艳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