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洛阳市洛龙区委组织部到翠云路街道指导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月14日上午,洛阳市洛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耿俊到翠云路街道指导调研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樊俊杰、民政局局长张红军、社创办主任陈应召等陪同调研。

指导组首先听取翠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冯治国对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社区“一肩挑”、交叉任职、专职妇女委员、候选人年龄学历等情况,对可能出现的问题逐一研判分析。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翠云路街道前期党组织换届工作和居委会换届的准备工作,就下一步如何高质量推动居委会换届,耿俊同志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换届工作一刻不结束就一刻不能有丝毫放松;二是聚焦重点工作,排除换届干扰,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注重化解基层矛盾,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准备;三是加强组织力量,超前谋划工作,加强对新当选人员培训,注重当选人素质提升,为各社区今后五年工作打下基础;四是严格换届程序,严把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换届,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经得起时间检验,实现党组织意图与群众意愿相统一。(郭振华 李治 程晓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