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问需问计问效”走访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进一步促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落细,近日,洛龙区局班子成员采取分片负责的方式,深入企业开展“问需问计问效”走访活动,实地了解纳税人需求,切实帮助纳税人解决涉税问题。

走访过程中,该局班子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通报了该局减税降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税务部门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推进办税便利化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减税降费获得感,征集企业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该局将以此次走访活动为契机,主动对接,切实为企业解决“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不断巩固减税降费成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六稳”“六保”大局。(郭振华  张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