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鹰士达咨询成功签约宜企健,助力打造智慧共享食品产业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月11日,重庆鹰士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鹰士达咨询”)与重庆宜企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宜企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宜企健成功举行。上宾食品创始人、宜企健董事长吴树兵与容荐控股董事长、鹰士达咨询首席咨询师唐璟怀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鹰士达咨询将为宜企健提供顶层设计、股权激励、管理咨询和战略落地辅导,助力宜企健打造国内领先的智慧食品共享产业链运营企业。会上双方就顶层架构、商业模式设计及阶段合作落地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上,上宾食品创始人、宜企健董事长吴树兵表示,鹰士达作为国内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为数家企业提供了卓有成效的管理咨询和战略落地辅导,宜企健与鹰士达咨询成功牵手,看重的是鹰士达咨询专业的专家团队和卓有成效的落地效果。

容荐控股董事长、鹰士达咨询首席咨询师唐璟怀强调,非常感谢宜企健及吴树兵董事长对鹰士达咨询的信任与认可,鹰士达咨询团队定将全力以赴,为宜企健提供实战、实用、实效、可落地的整体解决方案,驱动宜企健健康成长,致力于打造食品产业链标杆企业。

双方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优势互补、协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推进德感“智慧共享食品产业园”的打造。为有效解决传统中小食品企业存在“投资大、管理难、经营难”的痛点,使食品企业达到“洁净车间、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系统化管理(管理软件)的国际化标准,宜企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率先在国内提出了构建“共享”智慧美食工场的创新模式。

据悉,重庆宜企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专注于食品产业提档升级、产业园智能制造投资、产业链运营管理,对入驻企业实行全生命周期服务。宜企健董事长吴树兵在国内率先提出了打造“共享美食工场”,搭建“工业互联网智造美食平台”的新理念、新模式,借助园区高端工厂、便捷物流的好条件,将区块链大数据、智能制造、文化体验、现代化服务和科研创新等聚集融合,实现降本增效,形成食品行业新的高质量的增长极。

此次宜企健与鹰士达咨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展示了鹰士达咨询的专业实力,彰显了鹰士达咨询作为中国战略落地驱动者、一站式企业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食品产业链管理咨询和战略落地辅导的成功典范。

在未来,鹰士达咨询将继续在管理咨询与企业落地辅导行业不断耕耘,不断探索,以专业的“咨询+培训+整体解决方案”驱动客户变革与成长,提升客户价值,与更多客户、伙伴实现合作共赢。(夏一仁 陈有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