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快讯!TCL关联公司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101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TCL的关联公司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肥西县人民法院,案号为(2021)皖0123执400号,执行标的超101万。

微信图片_20210114154932

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注册资本约6231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王成,经营范围含家用电器、数码产品、汽车空调、列车空调、抽湿机、智能电子产品及相关产品的生产经营等。

微信图片_20210114154925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TCL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持有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55%的股份。TCL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的疑似实际控制人为TCL董事长李东生。

新媒体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