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FaceSymbol分子乐园携手丝芙兰半年 国牌科研备受消费者喜爱

冬季过于干燥,护理皮肤更为迫切。各类护肤品牌又成为消费者们的热议话题。现在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对于高端的理解,不再仅仅局限于品牌,而是会从各个渠道获取产品的成分知识,科技含量等信息来判断产品的价值。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产品的选择,建立在学习、体验和分享的基础上,他们更愿意尝试更多的产品组合,找到当下最适合自己的产品。近日各大社交平台也有不少网友推荐一款“四无面膜”——Face Symbol面膜。

1

据悉,Face symbol品牌诞生于睿森生物研究院,这里是一个汇聚了全球顶级科研人才的地方。成立短短五年时间,拿下了189项知识产权,以及71项发明专利。科研专家们为Face Symbol品牌的研发和制作,对每个单品,都从成分提取技术、渗透缓释方式、精准科学配比等,多重维度去考量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2

品牌创始人王美贤女士,洞悉到年轻消费者对医美和成分的关注,带领着睿森研究院的科学家们创立了Face Symbol这个轻医美品牌。Face Symbol品牌重科研,重成分,无香精、无色素、无酒精、无矿物油,这也是网友所指的“四无”。此外,还用PhatNm™粒子作用机制专利,使有效成分能够双重靶向定位,精准修护到受损肌肤,其安全高效精准的配方能满足众多敏感肌以及医美人群的肌肤需求。

3

早在2020年7月2日,Face Symbol就走进丝芙兰,第一批重量级面膜系列将与大家见面。以八种成分命名的八款面膜,适合各个不同状态下的肤质。无论是成分党,还是医美爱好者,都能找到一款解决当下皮肤问题的面膜。作为第一个走进丝芙兰的轻医美品牌,Face Symbol将携手丝芙兰,旨在展现国产品牌强大的科研能力。

4

丝芙兰,全球奢侈品巨头法国路威酩轩(LVMH)旗下品牌。作为高端化妆品零售巨头,一直很关注零售渠道的战略布局。自2005入驻中国市场以来,目前已在76个城市拥有250家实体店铺,而且拥有线上丝芙兰官网,天猫、京东旗舰店,丝芙兰APP和小程序等等。丝芙兰更是在2018年启动的“全渠道零售”布局,“本真零售”的概念让其在化妆品高端零售行业中的霸主地位更加稳固。

5

其实,除了渠道战略的布局,丝芙兰在品牌的选择上,也一直引领着高端美妆的趋势。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丝芙兰在选品上非常注重品牌和产品的多样化;同时,对于产品的品质,丝芙兰非常的谨慎严苛,力求让走进丝芙兰的所有消费者,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高品质产品。

如今, FaceSymbol和丝芙兰强强联手已有半年,确实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中国制造的科研力量,并体验到高品质的科研产品!(殷铭骏)

6

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