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打造精致兰州工作|七里河区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全面迎接考评

1月12日,兰州市城管委对七里河城市管理工作、打造精致兰州工作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年终考评考核。考核组冒着严寒,亲临现场检查指导。

考核组采取现场考评考核、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反馈的方式,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的精神、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对七里河区各项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量化评分。考核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光华街小街巷改造情况、兰石小区东一区加装电梯项目情况、西客站精致广场建设情况、西湖北街西子湖畔小区垃圾分类情况、汽车西站垃圾分类情况、区政府3号楼垃圾分类情况,七里河区副区长吴文山陪同查看了点位。随后在区政府召开了考核考评会议。在考核考评会上,七里河区城管局局长魏江邦汇报了2020年城市管理工作和全区打造精致兰州工作,七里河区环卫服务中心主任张亚平汇报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并查看了各单位资料统计收集情况。最后,考核组根据考核情况,对七里河区各项工作进行了现场反馈,在反馈过程中,肯定了七里河区城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各项工作的亮点,针对性的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为七里河区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打造精致兰州工作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七里河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作为,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只争朝夕促精致,不负韶华再出发,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努力激发新状态,将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推上新高度。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城市管理工作现阶段正处于关键时期,不仅要巩固好全国文明城市的殊荣,更要在打造精致兰州上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二要突出重点。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集中力量查找补齐短板,强化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要狠抓落实。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马路办公发现的问题和市容市貌及公共设施方面“自己找”“互相帮”问题整改等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以督导考核结果倒逼责任落实,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防止问题整改后反弹。(巴怀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