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省2020“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日前,黑龙江省公安厅在全省组织开展了2020“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评选结果于1月10日黑龙江省公安厅举办的“金盾荣光”特别节目——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云端庆祝活动上正式揭晓。

1

2020“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评选共设置“最美基层民警”当选者及提名奖两个奖项,每个奖项10人。

此次“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得到了省公安厅党委的高度重视,厅新闻宣传总队精心策划,陆续开展组织发动、择优推选、评审展示、宣传学习等工作。

为了确保活动根植基层、直连一线,切实反映基层民警最美一面,在候选人推选环节,择优从基层推荐、媒体推荐、群众推荐三条渠道汇总的50名候选人中遴选20人参评。

为了保证活动评选公平公正公开,特别通过直播形式面向社会推出“大写荣光”——2020最美基层民警推介展示活动,新浪直播累计观看量达607万,微博话题阅读量超5169万。

活动评选以候选人推介展示实际得分排名情况为重要参考,经综合评定评出当选者和提名奖,掀起了致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良好氛围。(高晶 刘继滨)

(附获奖名单)

黑龙江省2020“最美基层民警”

1、  王剑峰  哈尔滨市公安局平房分局平新街派出所所长

2、  宋剑飞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分局东市场派出所副所长

3、  陈彦桥  佳木斯市公安局向阳分局保卫派出所一级警员

4、  门志新  大庆市公安局会战分局社区警务三大队大队长

5、  邓怀国  鸡西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反恐怖大队大队长

6、  张伟滨  双鸭山市公安局宝山分局七星派出所民警

7、  刘   欣  七台河市公安局戍企分局桃南派出所民警(女)

8、  王志坚  黑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副大队长    

9、  王荣民  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

10郭兰英  省公安厅林区公安局山河屯分局凤凰山派出所民警(女)

黑龙江省2020“最美基层民警”提名

1、  胥忠文  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案件指导大队民警

2、  李春雨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梅里斯分局达呼店派出所教导员

3、  魏彦龙  牡丹江绥芬河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

4、  卜   岩  牡丹江宁安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

5、  张作为  佳木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郊区大队口腔医院中队中队长

6、  吴春雷  大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负责人

7、  李筱璐  伊春市公安局乌翠分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女)

8、  张   志  鹤岗市公安局看守所副所长

9、  张凤超  绥化市兰西县公安局反诈大队大队长

10、李   超  省公安厅垦区公安局九三分局大西江派出所社区民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