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街道龙祥社区:真情铺就“初心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怎样才能体现初心使命?洛阳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龙祥社区党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就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目标转化为实际行动,真心真意为居民解难事、办实事,日前,我们走进该社区,采集到了一组暖心的画面。

爱幼敬老 共谱和谐

1

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幼群体的良好氛围,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博爱眼科医院(太康路门诊部)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眼科义诊活动,给老人孩子们带来寒冬浓浓的暖意和快乐。

盛世中秋 见证幸福

2

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送上全家福照片的同时,也带去社区的祝福和节日礼品,每到一户老人家中,工作人员都细心问候、亲切交谈,老人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沧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主题党日 让党味更浓

3

社区将主题党日活动以“政治生日+”的模式常态化开展,通过交流学习、集中研讨、知识竞赛等活动提升党员学习效果,让警示教育、志愿服务、定岗定责、结对帮扶等来拓展、丰富内涵。

“植”绿色 “树”希望

4

社区党委带领辖区50多名党员和群众开展美化环境的植树活动,构建绿色美丽家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许多群众自发主动加入到活动中来,一起给美丽社区增添一抹新绿。(郭振华  郑逢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