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榆中县开展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寒假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榆中县教育局抽调机关干部,分4个督查组深入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据悉,本次督查重点围绕个人防护措施、“五有一网格”防护措施、重点场所防护措施、学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材料,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领导带班值班情况、应急预案和物资储备情况、师生健康台账、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政策宣传解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在检查中,榆中县教育局要求各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管理责任,做好师生外出管控,密切追踪随访师生外出及返回行程,密切配合乡镇和部门,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持之以恒抓好管理,做到疫情不除,力度不减。(金江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