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文明实践在行动——洛南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1月11日,洛南县召开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联合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对当前和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洛南县志愿者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tiny-crop-1610361747858

会议审议通过了联合会章程,同时还审议了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会、执行监事名单。雷振华当选为洛南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桂霞为联合会授旗并作讲话,她要求要组建富有活力的志愿服务队伍,志愿服务联合会要发挥职能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同时要不断健全完善志愿者服务管理机制,努力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tiny-crop-1610361753582

在联合会成立过程中,收到了洛南县巧手草编工艺品公司、洛南县乐佳商贸有限公司、洛南县长胜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洛南县多乐爱婴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洛南县辣上天种植专业合作社等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县委文明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志愿者联合会授予这五家企业“爱心企业”荣誉称号,聘任洛南县巧手草编工艺品公司董事长屈军霞、乐佳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为第一届志愿服务联合会荣誉会长。

tiny-crop-1610361758902

据了解,洛南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是在洛南县委文明办的指导下、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领导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主要开展志愿精神宣传、志愿服务推广、扶弱帮困等经常性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弘扬社会新风。(文:刘彬  图:陶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