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镇安在境内高速路口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连日来,陕西省镇安县迅速行动,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1月8日开始,镇安县在全县境内高速路卡口均设立了疫情防控体温检查点,对所有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测量人员体温、登记信息,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 

图片16103383667131

图片16103383671823

图片16103383668152

“你好,请靠边停车接受体温测量。”1月9日上午,在镇安县高速路口,由交管、卫健等单位组成的检查队员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民警负责维持秩序,多名身穿防护服、佩戴口罩的医护人员手持红外线额温枪对下车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一旦发现异常人员立即上报,坚决从源头上切断病毒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镇安融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