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向马利军同志学习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月11日上午,翠云路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了马利军同志的先进事迹,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二十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屏阳全文传达了《中共洛阳市委关于开展向马利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对马利军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的事迹进行了详细讲述,要求街道全体党员要学习马利军同志身上始终理想信念坚定,对党无比忠诚,对事业无限热爱的优秀品质。

党工委书记冯治国对学习马利军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再强调:一是在主题教育中经常学,将马利军同志的先进事迹纳入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之中;二是在党日活动中认真学,各党组织要结合元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迅速把马利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传达到每位党员身上;三是在工作生活中实践学,街道党员要学习马利军同志身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守初心使命的为民情怀,学习他“进取、拼抢、攻坚”的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担当,为洛龙“首善之区”建设做出新的翠云贡献。 (郭振华 李治  程晓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