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安徽太湖火车站派出所在行动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凝聚警心,激励队伍,10日上午,太湖站站派出所全警积极开展“迎警旗、唱警歌、温誓词”系列庆祝活动。活动中,全体民警身着警服,整齐队列,迎接鲜艳的警旗缓缓升起后,面对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这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是全体民警对党和人民的郑重承诺。

1

活动结束后,太湖站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又迅速投入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用保障铁路运输安全,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来致敬他们的首个节日。

2

该所民警在管内沿线持续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爱民实践活动,组织公安民警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深化爱民主题。

火车站是展示一座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一直以来,太湖站派出所民警都倾心为旅客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为广大出行旅客提供便利,切实助民出行。

3

春运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春运安保前的线路稳定工作,太湖所民警加强对线路和车站重点区域的的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为春运工作奠定安全、稳定的铁路运输环境。

4

太湖所全体民警在这第一个神圣的节日里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着力保安全、促畅通、优服务、树形象,继续用汗水与拼搏、智慧与担当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服务是最长情的告白,坚守是最崇高的致敬”,他们将继续以服务群众、坚守岗位的实际行动致敬警察这个神圣的职业。(黄斌 黄天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