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共建共赢 佳业佳境集团与南小苑生态农业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月8日,南小苑(重庆)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小苑)与西部(重庆)生态环境科技创新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西环联)理事长单位——重庆佳业佳境环境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佳业佳境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ͼ1

南小苑总部基地产业链总顾问张永君,西环联理事长、佳业佳境集团董事长邱宇,南小苑总经理吴劲松,南小苑运营总监黄昱贵,西环联秘书长、容荐控股董事长唐璟怀等出席签约仪式。南小苑总经理吴劲松和西环联理事长、佳业佳境集团董事长邱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ͼ2

双方本着“绿色、生态、领先、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和“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原则,共同推进“南小苑”生态产业园总部基地的建设。

ͼ3

双方共同打造水生态修复示范性项目以及养殖粪污循环处理系统,并从农业生态系统总体上考虑设计生活垃圾、污水排放、循环种养殖等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真正实现农村环境可持续标本兼治,致力于助推特色牧草产业发展,以环境整治推动乡村振兴。

据了解,南小苑(重庆)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特色农牧产业为基础,融合农业、健康、环保、文旅等产业资源,建设从特色农业种植、养殖、加工到消费的特色农牧旅产业链,实现特色农业产业化高品质、高效率、高价值、低成本的“三高一低”目标,成为新型生态牧草种养循环产业的标杆企业,构建特色农业融合文旅商贸的示范基地,打造三产融合发展的生态平台。(夏一仁 陈有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