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西工区税务局:深入开展“问需问计问效”大走访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了解纳税人所思所需,征求纳税人的意见建议,宣讲税收政策,改进税收工作,进一步融洽征纳关系。近日,洛阳市西工区税务局由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到辖区企业纳税人缴费人,开展“问需问计问效”大走访活动。走访过程中,该局向企业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企业负责人、财务部门负责人宣讲减税降费政策,通报2020年减税降费落实情况,通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办税便利化的各项工作措施,并解答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问题。同时,虚心接受批评,积极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负责人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走访,进一步加强了税企沟通,了解了税收工作的努力方向,为下一步落实好税收政策、营造优良税收营商环境,创造良好的税收发展环境奠定基础。(郭振华 赵聚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