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商南开展“拥军优属・家电惠民”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1月8日,陕西省商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人民广场举行2021年“拥军优属・家电惠民”活动暨爱心企业TCL集团关爱退役军人捐赠仪式。

tiny-crop-1610094987015

活动现场,TCL集团向商南县2020年度荣获部队三等功以上现役军人家属捐赠了电冰箱、洗衣机。

受捐赠的现役军人家属代表进行了发言。

军属汪晶说 :“今天特别感谢TCL集团西安分公司给我们送了一台电冰箱,让我们作为军人家属感到很光荣,谢谢各位领导和企业给我们送来温暖和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除了现场捐赠以外还向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发放价值400元的家电惠民补贴卡5000张,持家电惠民补贴卡的军属在购买TCL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时,均可在市场最低价的基础上再单台补贴400元,4件商品最高补贴1600元。

tiny-crop-1610094997643

TCL西安分公司产品线总经理张新华说:“今天开展这个活动的目的主要是想传递企业和国家对于退役军人以及家属的这种关怀和关爱。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把拥军拥属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地带给我们每一位退役军人和家属一些相应的优惠政策。”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县情实际,陆续出台更多针对退役军人的优先、优惠、优待政策,尽可能多地为全县退役军人谋福利、办实事。并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希望全县退役军人充分发挥军人优良作风,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杜金晖  孙雪  詹姗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