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省老年书画学会长安郭杜诗书画学会创作基地落地航天城地铁口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2021年1月6日下午,陕西省老年书画学会长安郭杜诗书画学会创作基地,在位于西安长安区韦曲街道2号线航天城地铁口、汉庭优家六楼的陕西六六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立,并举办了简单的设立仪式。

图片16100776369821

参加的人员有陕西省老年书画学会理事、长安郭杜诗书画学会会长、居安路第一社区惠民书画培训班书法教师卢小龙老师,陕西省老年书画学会宣传部长、长安郭杜诗书画学会外宣部主任、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记者张玲女士,陕西省老学长安郭杜诗书画学会组织部长田稳强老师,长安郭杜诗书画学会资深书法研究员、书法家赵训堂老师,长安郭杜诗书画学会绘画专业研究员、居安路第一社区惠民书画培训班绘画教师李哲敏老师,长安郭杜诗书画学会绘画专业研究员,董新平老师,殷新茂老师,长安郭杜诗书画学会书法研究员、长安名花园苗木基地董事长胡玉泉先生,陕西易畅途拖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卫艳军先生,三秦都市报新闻部副主任张华先生,西部都市网记者、人物专访作家姚竹梅。 

图片16100776370322

陕西省老学长安郭杜诗书画学会将创作基地设立于陕西六六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文化与企业的又一次友好携手,让省老学长安郭杜诗书画学会在长安有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场地,以交通便利的2号线航天城地铁口为起点,面向西安市、陕西省、乃至全国,为省老学长安郭杜诗书画学会进一步拓宽和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会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研学场所,同时也能很好的推动陕西六六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注重文化的学习和发展。

图片16100776370543

陕西六六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环保集成家装服务企业,主要经营别墅、酒店、KTV、家装等家装、工装项目的传统装饰设计施工,和新型集成材料的快装设计施工。多年来,公司坚持“客户信任为动力、质量过硬为宗旨、居住无忧为保障”始终致力于绿色、环保、新型装饰材料、新技术的市场开发与推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装饰产品和人居环境解决方案。

图片16100776370784

陕西省老学长安郭杜诗书画学会和陕西六六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手设立创作基地,努力践行“企业搭台,文化唱戏”的思想,为中国传统文化书画艺术的深入和弘扬,又添了一彩。(存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