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城市清洁,竭力创造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进美丽翠云环境卫生长效保持,助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1月8日,翠云路街道办事处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党工委书记冯治国带队开展城市清洁行动。给辖区居民打造一个干净、优美、文明的人居环境,竭力创造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

高度重视、重点突出。按照“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覆盖”的要求,以提升全市市容环境面貌、遏制减少扬尘污染为目标,加强组织领导,按要求开展好城市清洁行动。分小组、分片区进行细化分解,形成“层层有任务、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围绕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确保街道大环境貌整洁有序,小区道路干净整洁。

2

多方合力、全员上阵。市直、区直机关单位人员下沉社区,办事处主要领导以身作则,各班子成员亲力亲为,带领分包部门下沉一线,纷纷拿起扫帚、铁锹、火钳等工具,对各小区楼道、垃圾箱、宣传栏、绿化带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扫,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

重点整改、举一反三。召开回头看工作会议,全面梳理上级在巡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同时结合办事处工作实际,真正把清洁活动开在日常,开到辖区居民心中。还将动员各级文明单位、卫生先进单位和社会群团组织,以及广大居民参与到“清洁家园”行动中,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郭振华  李炳毅  陈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