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环保夜查,共守蓝天白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辖区空气质量。近期,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加大力度在辖区范围内进行环保夜查,排隐患、堵漏洞,切实改善辖区空气质量和优化环境质量。

高度重视。全面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提升站位,真抓实干,严格落实夜查方案。结合实际明确职责分工,把握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履职尽责。办事处班子成员带队,各社区、各部门积极参与,开展夜查工作,增强夜查威慑力和影响力,有计划、有步骤、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全面排查。集中力量全面排查,切实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一是排查辖区施工地,督促施工单位停止一切涉土涉气作业,落实“7个100%”抑尘措施;二是排查辖区餐饮店铺,对油烟净化设施、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排除隐患;三是对辖区重点区域沿街游商、占道经营进行清理,彻底整治市容市貌。

巩固成效。进一步加强夜查工作成效,紧紧围绕当前污染防治重点,对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检查,确保污染防治工作有效开展。在强化巡查的同时,不断健全长效机制,“重”治理实效。在重点、难点上下功夫,从细节入手,巩固治理成效,共同为翠云办蓝天白云常态化作出贡献。(郭振华  李炳毅  陈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