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压实责任,吃透业务|洛阳市洛龙区白马寺镇:召开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培训会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月7日下午,白马寺镇召开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培训会,学习贯彻1月6日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全镇新一届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进行业务培训。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解作纯主持,镇组织办成员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4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解作纯首先传达了1月6日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会议精,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洛龙区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等,对支部工作、组织生活进行详细指导。镇组织办成员分别针对“三会一课”、干事创业、党员慰问、发展党员、四议两公开(一征三议两公开)、党费收缴、主题党日、政治生日、远程教育、集体经济、离任干部、积分管理等党组织日常工作进行详细培训,各新任书记、组织委员仔细听、认真记,不时提问交流。

最后,解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确保党建工作干出高质量;二是要转换角色、尽快适应,确保各项工作开展不脱节;三是要反复学习、吃透业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不走样。(郭振华 李乐丽  常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