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结对协作 携手并进 重庆静昇律师事务所与忠县律工委召开结对协作机制研讨会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落实重庆市律协全市主城律所与县域律工委结对交流会议精神,加强主城律所与县域律工委的交流合作,提升县域律师法律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全市律师行业协调发展,2020年12月18日,重庆静昇律师事务所一行11人在创始合伙人彭静主任的带领下前往重庆市忠县,与忠县司法局、忠县律工委举行以“结对协作 携手并进”为主题的结对协作机制研讨会。

2

忠县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任晓忠、副局长周明成、忠县律工委主任冉启植、副主任廖建国、秘书长韩宏,重庆静昇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彭静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秋松,高级合伙人陈飞,合伙人杨维岗、熊辉、单任、彭小波,青年律师韩兴印、赵会红及忠县部分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此次研讨会。

3

会上,忠县律工委主任冉启植全面介绍了忠县律师行业现状及发展情况。重庆静昇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彭静主任介绍了静昇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及未来规划,与会律师代表就律所党建工作、政府法律服务、并购投融资、破产重整业务、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双方就结对协作的合作思路、方法进行了探讨,在律所党建、资源共享、业务合作与培训、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达成一致。

4

忠县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任晓忠对本次结对协作机制研讨会给予高度评价,对之后的结对协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忠县律师行业的发展,为忠县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5

会后,忠县律工委与静昇律师事务所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12月19日下午,在忠县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任晓忠、律工委主任冉启植及其他人员的陪同下,静昇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彭静主任及随行律师走访了忠州司法所、忠县新生司法所,就基层法律服务、社区法治工作、人民调解等方面进行交流及分享,并赠送了民法典。随后走访了忠县扶贫慰问户,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并发放了慰问品。

6

7

本次活动增强了重庆静昇律师事务所与忠县律工委之间的了解,双方建立了结对协作机制,为后续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打下了良好基础。(夏一仁 袁子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