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青阳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旺季营销“开门红”动员大会

时序更替,奋斗不止。为号召全行上下统一方向、凝心聚力、齐心奋进,奋力夺取2021年旺季营销“开门红”,1月3日,青阳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新年第一会”,旺季营销“开门红”动员大会。

1

会议期间,分管行领导相继通报了全行2020年业务经营、电子银行、财务收支等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明确和要求。

副行长汪国祥宣读了2021重点业务“开门红”旺季营销竞赛活动方案。行长张爱华对2021年“开门红”业务旺季营销活动策划方案进行解读,明晰工作方向,明确工作目标,旨在提升全行业务发展质效。

2

蓉城支行、酉华支行、城东分理处负责人分别代表城区支行、乡镇支行和分理处作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兵对2020年工作作总结,对旺季营销“开门红”工作作动员讲话。

他指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面对错综复杂的金融形势、艰巨繁重的转型发展任务、疫情及洪灾等外部因素的强大冲击,全行上下众志成城,推动主营业务超预期发展、支持实体经济质效提升、夯实资产质量成效明显、推进业务结构持续优化,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分析,面临着充满新机遇新挑战的2021年,全行上下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夺取旺季“开门红”胜利,掌握全年发展主动权。他号召,全行上下,一要不遗余力,切实做好组织资金、贷款营销、夯实资产、电银提效四项重点工作。二要凝心聚力做好“两节”期间网点服务、“开门红”考核机制、资金调度和科技支撑“三个保障”。三要强化落实安全保卫、案件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四个责任”。

班子成员,各机构、各部门正副职,全体客户经理、信贷管理部、计划财务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徐明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