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利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洪超到利辛农商银行慰问指导年终决算工作

12月31日,利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洪超到利辛农商银行指导慰问年终决算工作,利辛县财政局长郑书第、人民银行利辛县支行行长刘燕、利辛农商银行董事长卢一运、张震行长陪同。期间,万洪超深入利辛农商银行一线网点,对农商银行助力脱贫扶贫、助力小微实体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农商银行在疫情不利因素下攻坚克难,不畏艰险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农商银行在纳税、金融普惠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新的一年,利辛农商银行要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的作用,持续加大对三农产业、小微实体的信贷投放力度,继续为全县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加油助力,为全县的农村金融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1609746895(1)

利辛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卢一运代表全行员工对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21年,利辛农商银行将团结一致,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鼓足干劲,继续坚持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回归支农支小的本源,加大金融创新,努力提供更高金融产品质量,更多金融产品选择,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支持与厚爱。(李晓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