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略钢高质量发展走进新时代

ͼƬ16093718093701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12月28日,汉中市略阳县召开支持略钢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

略阳县委书记吴维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郝明森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李亨明,县委副书记李剑歌,县委常委周巍、彭军亮、侯全军、张涛、赵玉杰参加会议。

ͼƬ16093718094982

会上,略钢公司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存在问题及发展规划情况;参会部门单位代表、企业代表围绕支持略钢公司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略钢公司是略阳县工业发展的排头兵,为增加地方财政收入、解决县域人口就业、促进产城融合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县上下必须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支持以略钢为主的重点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全县产业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ͼƬ16093718095143

会议强调,以略钢公司高质量发展促进工业经济二次振兴,引领全县矿产、冶金产业振兴,是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和县委政府“一立四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县道路,全力支持略钢公司走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之路,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实现“三步走”目标增添新动能。

ͼƬ16093718095734

12月30日,炼钢厂三班冶炼钢水42炉,生产合格钢坯2407.5吨,又刷新了班产记录,这样破纪录的场面,近期接连上演,在略阳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东岭集团政策支持下,近期来,略钢公司创新管理模式、加强成本控制、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生产效率和产量连续新高,员工积极性更是空前高涨。

ͼƬ16093718096275

未来,略钢公司将紧紧围绕生产目标和经营任务,依托东岭集团强大的市场优势,围绕产城融合远期发展规划,建设“绿色略钢”,振兴略钢品牌,为略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东岭集团宣传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