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2021 年新春关爱行动走进重庆梁平区礼让镇来宝小学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情系学子,寒冬送暖。12月29日,中央在渝央企共青团工作联盟四季度主题活动暨“冬日阳光•温暖你我”2021 年新春关爱行动,在重庆梁平区礼让镇来宝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央在渝企业共青团工作联盟主办,重庆梁平区礼让镇、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承办。礼让镇副镇长张晓鸿同志,团市委、团梁平区委相关负责人,央企联盟主要负责人,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孔令奎同志等出席活动。

根据前期收集的新年心愿,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青年志愿者们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新书包、新文具、课外读本等100份新年礼物。

“我们拿到这些礼物都非常激动、兴奋,谢谢哥哥姐姐们为我们准备的新年礼物!”来自来宝小学六年级1班的罗欣怡开心地说。

孩子们脸上幸福的笑容,一声声诚挚的感谢温暖人心,描绘出一幅温馨感人的画面。

除了完成孩子们的新年心愿,青年志愿者们还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做贡献。

随后,来宝小学学生为到场的嘉宾激情洋溢的表演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癞子锣鼓,一阵节奏激昂的锣鼓声牵动了在场每个人的心弦,表达着孩子们的感激之心,现场气氛活跃。

“来宝小学是我们‘情筑巴渝’系列的一个站,今后我们将把‘情筑巴渝’打造成我们的党建特色品牌,继续在关爱抗战老兵、帮助困难学生、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开展帮扶工作,彰显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中建八局四公司西南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孔令奎说到。(夏一仁、张晓峰、张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