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大庆市公安局肇州县局全面强化宾馆场所管理工作

全省公安机关“三打两控一遏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庆市公安局肇州县局进一步强化辖区宾馆场所管理,以充分警力、高度警惕为原则,集中精力对辖区宾馆场所进行全面安全隐患大检查。

1

2020年12月27日,肇州县公安局民警重点检查了各宾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楼梯是否保持畅通无阻,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客房用电、厨房用火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检查发现,部分宾馆存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不强、遮挡室内消火栓,疏散通道占用等火灾隐患,民警当场对5家宾馆下发法律文书责令整改,并对场所负责人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及时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确保场所内部消防安全。

肇州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大消防监督检查力度,并做好复查工作,切实做到“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处理到位”,为县内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来源:大庆市公安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