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桦南县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联合各部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节前食品药品经营秩序,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2月25日,黑龙江桦南县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治安大队联合县市监局、县卫健局在县去范围内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工作。

1

本次检查共出动警力20人次,走访各类食品药品经营场所15家,发现问题1处,已移交县市监局进行处理。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林顿大酒店、丽舍卡尔顿洗浴宾馆、福来德超市、万家乐名优烟酒行、华康大药房等地,对与群众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粮食制品、肉制品、酒类、饮料、药品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查看了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食品药品标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存在经营“三无”食品及过期药品等情况。检查中,民警要求经营者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格内部管理,杜绝利用节假日之机生产销售假劣食品药品等损害群众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 (高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