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涧西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个人所得税培训网上直播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这种形式好,税务局也与时俱进,点赞!”一网友看了涧西区税务局的个税网络直播后留言道。

为了稳妥推进个人所得税汇算工作,促使纳税人懂政策、会操作,12月29日,涧西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个人所得税政策及操作”直播培训。

2

据悉,涧西区需要参加个税汇算的单位超过10000家。“以往要完成这个规模的线下辅导培训,不仅由于需要培训的场次太多不好组织,而且由于培训现场人数众多,培训效果不甚理想,现在利用线上直播培训一次就能全覆盖。纳税人拿着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培训,参与现场互动,并可进行视频回放,还能省去路上往返的时间,培训效果也能有保障”,该局税政二股股长吕树娜说。

数据显示,直播期间有超过1000人观看了直播,为后续汇算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郭振华 雷小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