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洛阳古城街道办事处:开展消防安全夜查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扎实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式平稳,古城街道办事处集中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夜查活动,由党政领导带队、应急办和生态环境办联合组成消防安全检查组,紧盯夜间营业场所、重点监管单位、“不放心场所”,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2

检查组针对辖区教堂、KTV、酒吧、沿街商铺进行检查,对活动现场布置、电气线路、安全出口等方面进行细致排查,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春节临近,古城办也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保持辖区安全形势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辖区居民过上安全年。(郭振华 宋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