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海南 > 正文

国内最大室内全数字乐园落地海口,奥斯卡金像奖得主数字王国再出精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贾璇)  12月24日,国内最大室内全数字乐园“赛博朋克数字乐园”落地海口友谊·阳光城。据悉,该乐园由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王国,股票代码:547)重金打造。多年来,数字王国以制作创新视觉特效为优势,成为全球最大虚拟现实(以下简称VR)体验服务供应商之一。

微信图片_20201229174708

数字王国曾为《泰坦尼克号》、《头号玩家》、《复仇者联盟》系列及《邪不压正》等电影主导视觉效果,并十一次斩获奥斯卡金像奖。

高手出招必出精品,在赛博朋克数字乐园里,到底有什么值得打卡的地方呢?

数字气味大屏

屏幕满足了人的视觉、听觉体验,如果再加上嗅觉,会是怎样的一番情景?当你被震撼的视觉效果吸引渐渐走近时,竟闻到了画面场景传出的味道——画面是海洋,淡淡咸味海洋气息铺面,画面是火焰,燥热柴火气息包裹周身,代入感十足!

带着第一重惊喜步入梦幻大厅,夺人眼球的炫彩网红滑梯一秒让你公主心泛滥!小姐姐们纷纷举起相机留下最美笑靥。9米高攀岩墙召唤攀爬小王子,看谁拔得头筹!欢乐洋溢的蹦床区让运动小健将们争先恐后,在嬉笑中得到锻炼。

全息秀场

全网火爆的3D全息互动亲子秀:《超级飞侠》、《海底小纵队》第①次登陆海南!小粉丝们想和剧中偶像一起出发去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吗?快快走进剧院,和乐迪队长、巴克队长亲密互动,一起见证奇迹吧!

微信图片_20201229174738

VR剧院

想一秒进入热带雨林翱翔、一秒穿越未来世界搏杀、一秒沉入海洋感受缤纷水世界、一秒飞入太空领略星光璀璨吗?坐上我们的360度全感座椅,带你分分钟穿越!

酷炫VR电竞

游戏迷妹迷弟们的福利啦!暴力摩托上飙肾上腺素,360度极限穿越感受瞬时倒立翻转的刺激,更有真人CS电竞设备带你挑战VR电竞赛事的专业战队!从此,你可以自豪的话:“玩游戏咱可是专业的!”

微信图片_20201229174724

赛博争霸空间竞技

6人协作大空间游戏,未来硬核科幻废土风格,拥有视觉虚拟、座舱模拟、全身反馈、矢量风感、重力模拟等元素,体验刺激惊险,酣畅淋漓!快叫上小伙伴组队pk吧!

MR未来竞技场

射箭?冰壶?手球?壁球?这些听上去都陌生的竞技运动会在这里齐聚一堂?没错儿!MR技术带你运动带你飞!不需要专业水准,像小赛这样的零基础运动小白也可以尝试传说中的多种运动呢!还不快晒出体验照,惊艳你的朋友圈!

赛博街区

时下最火的未来城市感,无论摆拍、抓拍,拍拍出大片!新兴人类流连之地,在这里打卡晒照,让你在朋友圈、抖音流、点评届迅速蹿红,人气up!up!up!

PK Bar

玩累了来PK BAR小酌,你以为只有美酒?绚丽变幻的数字感应地面、梦幻投影桌面,会让你觉得美酒只是陪衬,酒意阑珊之余,再跟我们的小哥哥小姐姐战队来一场VR电竞游戏PK局,赢得惊喜奖品助兴,一不小心收获佳人芳心也说不定呢~

VIP专享

隐匿于都市喧嚣的私密独享空间,专属服务代表、方案量身定制,无论是商务会客、私密轰趴,在这里,我们让尊者更尊、贵宾荣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