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天水市麦积区石佛镇马家山村顺利实现整村脱贫摘帽

今年以来,天水市麦积区石佛镇马家山村顺利实现整村脱贫摘帽。马家山村在省、市、区、镇四级党委、政府的帮助指导下,根据《甘肃省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和《甘肃省2020年度贫困退出验收和脱贫成果全面检视工作方案》要求,严格按照贫困人口进出识别程序,对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和“贫困村退出验收标准”,采取走访入户、信息采集、数据比对、研判分析的方式方法,全方位、多渠道认真开展了2020年度脱贫退出验收工作。

ͼƬ7

11月6日,天水市政府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审核批准马家山村等29个挂牌督战贫困村退出。

ͼƬ6

11月9日,马家山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宣布马家山村脱贫退出,并要求大家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巩固提高脱贫成效,确保马家山村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考验。(孙首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