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宁夏 > 正文

中卫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热议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6日至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银川举行。会议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以来常委会的工作和全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为实现宁夏“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供了遵循。此次会议精神也引起了中卫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的广泛学习和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宁夏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形势,立足全区实际,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办好宁夏的事,全力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税收在国家治理体系中发挥着基础性、支柱性和保障性作用。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持续改进办税缴费服务、不断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和税收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为推动宁夏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入党积极分子,中卫市税务局稽查局青年干部杨洋说。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自治区党委确定的‘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这次全会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把握大势、担当使命,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发挥税务铁军力量,经风雨、见世面,以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不辱青春使命。”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亚宁说。

“盛世盛年逢盛会,盛会盛况展盛举。刚刚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吹响了从新起点燃情出发的嘹亮号角。正所谓,‘所当乘者势也,不可失者时也。’作为一名税务青年,我们要与时俱进争创新,脚踏实地谋发展,以‘鲲鹏展翅凌万里,跃马扬鞭再奋蹄’的远瞩目标,以‘无奋斗,不青春’的实干作风,为奋力书写好全新宁夏‘十四五’,划下属于那‘税务蓝’浓墨重彩的一笔。”海原县税务局团总支书记焦小丽说。

分享交流中,广大税务青年干部对宁夏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一定要立足当前税收工作,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汇聚万人一心、众志成城的合力,为实现宁夏“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刘保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