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地电:佛坪分公司线路改了百姓笑了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近日,佛坪分公司对长角坝镇地庄沟组乡村公路建设“让路”,使道路建设与电力线路相融合,在场的百姓为之笑了。

1

据了解,佛坪县长角坝镇地庄沟4、5组合为一条沟,随着脱贫攻坚政策的扶持,农民增收渠道的扩宽,乡村道路畅通,土特产出沟,点燃百姓致富梦想,道路建设更是关键。佛坪分公司在得知长角坝镇地庄沟乡村道路改建的消息后,主动出击,提前规划电力线路走径,确保公路建设当中不“卡壳”。

该公司所辖长角坝供电所及时与道路建设方跑现场,看方案,定点位,力争少停多供电。同时,上报停电计划,统筹安排工期,使线路迁改和设备处缺共同推进,提高供电可靠率。

2

据悉,此次线路迁改共涉及10千伏线路4基,0.4千伏线路电杆4根,计划两天完成迁改任务。施工当日,该公司主管领导亲自带队深入现场,安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和营销部、基建部等人协调前往。对战线长、人员多,任务重,规模大的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把控,确保线路迁改顺利进行。

该公司主动作为,迁改线路的举动,赢得建设方的高度认可;供电所早停晚供,打好“组合拳”的行为,深受当地百姓的点赞。地庄沟4组村民夏德厚感言;“公路加宽是我多年的梦想,原来电杆挡路想都不敢想,现在瞬间电杆移位变为现实,佛坪电力人真为我们百姓想的全面呀!”(张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