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皋兰县党政考察团赴兰州新区参观学习

12月11日,皋兰县委书记康石,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宁让带领全县党政考察团赴兰州新区参观学习现代农业、城市规划、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县人大主任、县政协主席、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各镇党委书记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科教园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大数据中心、规划展示馆、进口商品批发中心、中川北站物流园、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等,并与兰州新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产业园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在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2号智能温室、花卉交易中心,了解了现代设施农业的开发、经营、管理等发展情况,探讨生产工艺、生产条件、市场行情,就花卉产业新品种、新技术、生产销售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学习兰州新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发展理念。

在兰州新区中川北站物流园,详细了解了“一带一路”向西开放新枢纽多式联运示范项目,借鉴兰州新区通过运输通道、物流场站和信息平台的建设,提高物流服务水平和场站智能化、信息化程度,发展多式联运,带动现代物流业发展,提高区域竞争力。

考察学习后,康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看到差距、拼搏进取,学习新区奋勇争先、科学谋划、勇于创新的精神,要加强协作联系,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不断深化产业合作、文旅协作、人才交流,实现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奋力谱写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皋兰县融媒体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