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皋兰县20名学子获2万元学业资助金

点燃希望,成就梦想。近日,皋兰团县委完成了天津东丽区团委与团县委共建的“脱贫攻坚 青春圆梦”项目资金发放。该项目为皋兰县2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家庭学生每人一次性发放学业资助金1000元。

自东西部扶贫交流协作开展以来,团县委积极对接天津市东丽区团委开展交流合作,争取帮扶资金和项目,扎实推进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2019年以来,东丽团区委累计为皋兰县4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青少年发放了学业资助金,为全县150名学子圆梦“微心愿”。

据悉,团县委将继续加强与天津市东丽团区委及社会爱心组织的沟通交流,依托东西部扶贫交流协作平台,为更多贫困家庭青少年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魏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