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皋兰县开展“不忘历史 牢记使命 珍爱和平”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今年12月13日,是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使广大干部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进一步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皋兰县石洞镇三川口社区联合县文化馆、审计局、执法局开展了“不忘历史 牢记使命 珍爱和平”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通过深入讲解南京大屠杀历史知识、国家公祭日由来,举行默哀仪式等形式传递铭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信念。同时,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南京大屠杀》系列纪录片,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在横幅上签下爱国宣言。

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牢记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要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皋兰县融媒体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