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榆中县青城古镇景区全力推进精致景区建设

为持续推进青城古镇景区管理水平、优化旅游服务质量,树立青城旅游新形象,榆中县青城古镇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精致景区建设工作。

今年以来,青城古镇景区先后和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广播电视台、榆中县文化和旅游局等合作拍摄宣传视频,利用宣传画、电子屏等多种方式宣传精致景区建设工作,全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不断扩大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景区多次开展集中环境卫生整治,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健全投诉处理制度,定期检查设备线路安全,努力为游客提供满意舒适的旅游环境,彰显青城古镇旅游新形象。

据榆中县青城古镇景区管委会负责人蒲园园介绍,下一步青城古镇景区将坚持不懈地抓景区旅游环境的整治和改善,不断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力争在精致景区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助推青城文化旅游事业新发展。(杨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