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榆中县启动12月份生态文明建设整治月主题活动

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榆中县启动开展12月份生态文明建设整治月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从12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榆中分局紧盯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在城关镇、和平镇、金崖镇等重点区域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严格落实工业企业、农业面源、道路扬尘、燃煤、机动车尾气污染防治和技防等综合管控措施,全民动员、全员行动,努力营造社会化治污工作大格局。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榆中分几局郭仁栋表示,通过整治月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大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滕汉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