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深耕车后配件市场 金融壹账通创配与19家配件商达成合作

11月30日,深圳壹账通创配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融壹账通创配)与多家配件商于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创配好伙伴”合作计划。出席此次合作签约的19家配件商及行业商会组织,均为后市场配件行业具有显著区域优势的代表企业,涵盖江苏、浙江、陕西、山西、山东、广东、重庆、湖南、甘肃9个省市。未来合作方与金融壹账通创配将在车后市场汽配供应链、诚信维修网络及仓储物流等领域展开多元化合作,结成战略同盟,共同深耕车后配件市场。金融壹账通创配总经理张正武总对出席签约会议的配件商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一进行合作签约,正式启动“创配好伙伴”合作计划。

依托平安集团“金融+科技”战略定位,践行“科技赋能,生态反哺”经营模式,金融壹账通作为平安集团“汽车服务生态圈”的重要建设力量,于2018年底搭建科技型汽配交易服务平台“创配”,致力于通过源头供应链、资源整合及科技创新为汽后市场降本增效。目前金融壹账通创配为汽后市场12万+家修理厂、1.5万+家配件商提供线上化、数字化的配件交易服务,业务范围覆盖32个省、407个城市。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合作伙伴在车后市场区域化的资源优势,组织汽配供应链各环节的相关主体加入金融壹账通创配的配件供应链及服务体系,搭建“工厂到修理厂”的最优汽配供应链。签约合作伙伴一致赞赏金融壹账通创配自成立近两年来在后市场汽配供应链服务领域的突出表现,并对金融壹账通创配自营开发的售后配件品牌“橙优配”表示认可,认为该平台将在车后开放市场发挥巨大能量,并愿意积极加入金融壹账通创配搭建的汽配供应链生态中。

此外,对于金融壹账通创配正在搭建的诚信维修网络,合作伙伴们纷纷表示赞同,并强调将积极协助该平台整合区域维修企业资源,引导推荐优质的维修网点加入金融壹账通创配的诚信维修网络体系。不仅如此,合作伙伴还将与金融壹账通创配展开仓储、物流等相关领域的能力及资源优势整合,金融壹账通创配也将利用发挥好平安集团的金融和科技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高性价比、智能化的配件科技服务,实现全方位合作共赢。

此次合作签约,是金融壹账通创配开启车后市场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通过与区域性战略伙伴的精诚合作,金融壹账通创配将在车后市场快速建立起覆盖全国的供应链服务网络,成为为车后配件市场提供高效、优质、数字化服务的主流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