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浙江交投携手绿城中国打造 上海桃源·π商业广场启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位于上海长风生态商务区中心的桃源·π商业广场11月28日盛大开业,潮流艺术与休闲娱乐兼具的商业业态,给周边居民带来便捷生活新体验。此项目是由浙江交投与绿城中国联手打造的开放式邻里步行街区,以“桃源”主题情境为商业IP理念,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

桃源·π商业广场入口处是由粉红色线条和明亮灯光组成的拱形桃花瓣,营造《桃花源记》中秘境入口的神秘氛围。在商业内部,艺术扶梯、连桥玻璃构造、玻璃天顶花园等细节将桃源情景栩栩如生展示在消费者面前。

桃源·π商业广场

桃源·π商业广场

值得关注的是,开放的理念在桃源·π中得到全方位的展示。该商业具有5大出入口,流线的动线设计使内外街区自然相连。“桃源、艺术、人文、自然”成为串联购物中心的线索,呈现出一个集都市社交、美食打卡、亲子文化、时尚生活为一体的商业中心。

星巴克臻选店内,消费者能亲眼目睹咖啡豆变成一杯咖啡的过程,还可以了解每一款咖啡豆背后鲜为人知的艺术和故事。

喜欢竞技类游戏的潮人,一定知道“CF穿越火线”这款游戏。以竞技点燃年轻人的社交,团队配合、速度、效率完美结合,可在桃源·π线下体验这种“枪林弹雨”的魅力。

在Tim Hortons 腾讯电竞主题IP店的超酷专属区域,玩累了来一杯香醇的咖啡。腾讯电竞遇上56年历史咖啡品牌Tim Hortons的美妙化学反应,感受“咖啡+电竞生活”新潮流。

码上鲜超市重磅入驻,无论是新鲜的水果还是丰富的海鲜美味,可选品类众多,为魔都人提供新鲜生活理念。周末和家人一起逛逛罗莱家纺,家居店健康舒适的环境一扫疲惫和负面小情绪,让人元气满满。

不同于其它体验式商业,桃源·π体现了绿城品牌“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集团理念,聚焦精而美的邻里生活,在满载烟火与人情味的环境之下,呈现潮流艺术与休闲娱乐兼具的城市生活新方式。

编辑:宋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