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爆料人士称:明后两年为过渡期,苹果明年仍将推出英特尔芯片MacBook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今年6月份公布了自研Mac芯片的计划,首款基于ARM架构的自研Mac芯片M1,在11月11日凌晨的发布会上也已推出,一并推出了搭载M1芯片的MacBook Air、13 英寸MacBook Pro和Mac mini。而近日从爆料人士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信息来看,苹果明年新推出的MacBook,并不会全部采用自研芯片,仍将会有搭载英特尔芯片的产品。

苹果

(图片来源:网站截图)

在今年6月份公布自研Mac芯片计划时,苹果就表示,他们的首款搭载自研芯片的Mac,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在随后两年的时间里全部过渡到自研芯片。明年也还在两年的过渡期内,因而推出搭载英特尔芯片的MacBook,也并不意外。

新媒体编辑:周瑞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