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甘肃省总工会考核验收皋兰县乡镇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11月25日上午,甘肃省总工会组织部考核验收组一行深入皋兰县什川镇总工会,检查验收乡镇总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市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考核。

考核验收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工会阵地、查阅软件资料、听取工会工作汇报、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对什川镇总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测评打分,并就加强基层工会组建规范化、进一步促进区域性、行业性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考核验收组认为什川镇总工会创建省级规范化乡镇工会工作成效明显,工会活动丰富,有效发挥了工会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的作用。考核验收组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继续争取党委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更好地发挥好乡镇工会桥梁纽带的作用。二要结合什川乡镇特色,创新工会工作思路,加大新经济、新业态,区域性(行业性)联合工会建设,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打造出亮点乡镇工会。三要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把工会“四送品牌”活动、工会“五个一”活动做活、做实,切实服务好职工群众,打造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最后,考核验收组一行深入兰州西货站实地查看了货车“司机之家”建设情况,听取了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配套设施的配置、货车司机实名制信息登记以及“司机之家”运行等情况 ,对兰州康顺物流园积极创建首个“司机之家”,为货车司机提供住宿、停车、餐饮优惠、休闲娱乐等舒适便捷经济实惠地“职工之家”服务给予肯定。(皋兰县总工会 顾彩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