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两江影视城大型沉浸式体验剧《十八梯龙门阵》即将上线

____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今年7月,重庆市文旅委、商务委等10部门联合发布了加快重庆夜间经济发展的行动计划,计划未来5年,重庆将从6个方面全面推进夜间经济发展,打造“重庆味、国际范”的不夜城。以此为契机,重庆两江影视城计划将现已初具规模的景区夜间活动进行升级打造。

____2

11月28日起每晚19点(周一除外),重庆两江影视城即将推出大型沉浸式体验剧《十八梯龙门阵》,以丰富游客的夜间活动体验。

____3

据悉,为了让游客的夜间沉浸式体验更加丰富和具有立体感,此次推出的《十八梯龙门阵》将以系列剧的形式逐步推出不同的剧目供游客进行体验。此次首先推出的是重庆人耳熟能详的《馨雅咖啡店》的故事,该故事讲述了曾经传遍山城大街小巷的孔二小姐在心心咖啡店掌掴警察局长的故事。在后续的更新中,《十八梯龙门阵》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新的故事供游客进行体验。

____4

据介绍,重庆两江影视城推出的大型沉浸式体验剧《十八梯龙门阵》是两江影视城着力打造的夜间体验项目,由重庆本土著名笑星黄角丫领衔创作团队,将众多重庆人耳熟能详的民间故事进行重新编排和创作,形成一系列具有连贯性和故事性的演出,融合街区的建筑风貌和历史故事,将一个个熟悉而又完整的重庆民间故事以实景剧的形式展现在游客面前。

____5

在生动的演绎故事情节的同时,融入歌舞、杂技、评书等特色内容,并巧妙地将互动环节融入剧情之中,既保障了游客的参与性,又展现了极具老重庆地域特色的“龙门阵”井文化。此外,景区还斥以重金打造夜间舞美灯光,力求让现场的演出更加生动立体,最大程度的还原老重庆的夜晚文化。

____6

除了实景剧表演,在重庆两江影视城的十八梯附近区域还会设置众多具有年代感的互动演艺和项目,游客在实景观看表演的同时也可以体验两江影视城最有特色的换装项目,亲身融入故事情节和年代特色中。

____7

除了即将推出的《十八梯龙门》系列体验剧,游客在夜间还可以免费欣赏重庆两江影视城的大飞机乐队专场演出以及景区最具特色的民国风情表演秀和川剧评书等内容;同时在重庆两江影视城,还将不定期举办歌唱比赛等活动。为此,景区也配套了相应的设施,在广场及小吃街处开设了夜间大排档、民国烤全羊等特色餐饮供游客进行娱乐消遣。(张晓峰 袁子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