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学以致用|洛阳市开元路街道办事处: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开元路街道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特邀洛阳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张有立授课。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社区书记、主任50余人参加讲座。

张有立教授通过数据对比、列举实例等方式,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规划《建议》产生的背景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街道党员干部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街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起点,对公报原文逐字逐句进行学习,将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相结合,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应有力量。(郭振华 刘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