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榆中县小康营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提高乡镇基层高效有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情况的能力,11月20日,榆中县小康营乡人民政府协联合小康营乡卫生院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从“疑似感染人员”的发现、接送至核酸检测点和集中隔离点以及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等环节全面展开。演练中,相关人员按照应急预案的分工,行动迅速、密切配合,以最快速度对突发情况做出有效处置,所有演练人员快速准确、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整个环节。

通过这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不仅检验了在疫情突发情况下工作人员自身应对能力和相互之间的配合能力,更加提升了乡镇基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崔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