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开元路街道工商联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增强非公支部凝聚力,激发支部党员爱国热情 ,11月25日下午,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工商联党总支,组织下属8个非公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影片《金刚川》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在指定时间渡过金刚川的英雄事迹。

通过组织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非公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也使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扬斗争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坚定信心跟党走,为打造新时代新特色的非公党支部和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而奋斗。(郭振华 刘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