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委党校副校长焦国栋、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飞一行到开元路街道定鼎门社区与党员代表座谈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25日上午,省委党校副校长焦国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强到开元路街道定鼎门社区,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感悟与20余名基层党员代表开展座谈,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洛龙区宣传部副部长敖磊参加座谈。

2

座谈会上,开元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洋,开元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定鼎门社区党委书记史艳红,社区党员代表汤淑霞、杨卫星依次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感悟及下一步工作谋划进行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问,焦校长认真答疑解惑,与每名同志亲切交谈并进行点评。

3

参加座谈的社区党员代表在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下,打开心扉,畅所欲言,发自肺腑的抒发了在党的五中全会精神引领下,社区党员群众享受幸福生活,憧憬美好未来的真切愿望。

随后,焦校长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国家“十四五”规划作出精确解读,并对街道、社区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元路街道社区党建全覆盖体系及打造党员中心户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今后要继续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郭振华  刘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